Wednesday, March 19, 2008

受傷

右手掌被界傷

不知是自己力大還是該玻璃杯脆弱, 我在一個飲宴中, 輕輕手執玻璃杯, 還未吃第一道菜, 突然我的玻璃杯便從我的手中破裂, 頓時我的就被劃出一道口子, 血就湧出來, 我還是當呆了, 因為不信相這事件的發生

最後到了急症

原來打麻醉藥是好痛的

打第一支麻醉藥時痛得我輕輕叫了一聲.......
但最痛還不是如此....

回到家裡, 準備上床訓覺時, 許是藥力開始散去, 手掌上的痛慢慢散開....如蟻咬, 痛在骨裡, 本想著不用吃止痛藥, 不斷麻醉自己說不痛不痛....可惜這催眠法失效, 最後還是吃兩必利痛, 才能慢慢睡去.....

想不到今年這非工作性質的進院經驗增加得如此快....

No comments: